琴茸

抑郁〈二〉

简茸&路柏沅

ooc归我,人物 酱子贝大大。


      漆黑的房间里,伤痕累累的简茸躺在地上,他的双脚双手被铁链锁住,暗淡无神的双眼牢牢盯着门口,渴望有人能来救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门被打开,那男人进来走到简茸面前蹲下,捏起他的下巴:“怎么样,很难受吧?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简茸把头往旁边一撇,那男人又捏起他的下巴让他跟自己对视:“我告诉你!你现在只有求我才能让你解脱!快求我啊!!求我啊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滚开!别碰我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啪!”那男人一巴掌扇在简茸脸上“别妄想路柏沅会来救你,他现在可是在和你那个好哥哥玩的不可开交!哈哈哈哈哈你听我的话!好好听我的话!我会给你想要的一切!只有我可以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简茸用他那暗淡无神的双眼看着他:“你骗我……他会来救我的……会来救我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要是会来他怎么现在还没来!”男人盯着简茸的嘴唇重重的吻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简茸没有做出什么动作,没有抗拒也没有迎合,他心里最后的那点光熄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掉下了深渊,他渴望有人来救他。没有人听得到他的呼唤,他一点点的堕落,什么也做不了。


 




未完待续~




没灵感了呀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2)

热度(43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